close
_1_img_1032_688.jpg
 
 
 
友人問到:
 
楊,好像要說服你放棄一件事情很難,不管是工作上、生活上或是孩子等等,都是如此
 
我說的對嗎?
-
-
 
楊 :
 
我不是不會放棄的人
 
只是在我放棄之前,對方要付出很大、很大的代價、時間、精神和心力 等等
 
所以一般在我放棄前,對方就先放棄了
 
不是我不會放手
 
只是我站的真的很久
 
像是美國隊長講的經典
 
「I can do this all day(我可以和你耗一整天)」
 
我的稍微作修正
 
「我可以和你耗上數個年和月」
 
如果這件事,我已經決定要作的話
 
Grit
arrow
arrow

    楊沂勳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